陆长淮(暂退)

【穿成反派总裁小情人】乘舟细数回忆 5

1.人物属于林盎司老师

2.ooc归我

3.时间线:全文结束后

4.第一次写文,文笔渣,请见谅≧﹏≦

5.学习比较紧张,更新不定

-------------------------------

【季轻舟最后还是上了床,只是鉴于楚诚穿的太少了,所以他自己就没怎么脱。


…………


  楚诚有心让他脱,但是又顾虑到这里到底是医院,季轻舟的妈妈还在外面躺着,因此也没强迫他,只是搂着他说道,“睡吧,晚安。”


…………


  季轻舟没想到他会提这么个要求,不动声色的把脑袋往后缩了缩,“这么晚了,我们还是睡觉吧,睡吧。”

  

  他说完,闭上了眼睛。】


余安宜:“阿诚太坏了,小师弟简直是被欺负的死死的。唉,只能怪阿诚段位太高,小师弟太单纯了。”


楚诚:“我怎么就欺负舟舟了,大小姐你可不能乱说啊。”


余安宜:呵,我信你个鬼


秦学:“啧,阿诚还真不愧是奸商啊,这点小便宜都要占,不愧是你!”


楚诚:“我怎么就奸商了,就像前面舟舟说的,我的名字都写着诚信好吗!是不是,哥?”


楚信:……(莫挨老子)


秦学听见楚诚这么不要脸的话,一时半会儿不知道该怎么反驳,于是选择战术性沉默。


邵永见秦学落败连忙顶上:“阿诚,话别说太满,小心打!脸!”打脸二字咬的极重,提醒着楚诚后来做过什么事。


楚诚表示没在怕的,那是以前的事和现在的我有关系吗?我不怕,我不慌(bushi)


【  楚诚早猜到他会这样,不觉嗤笑了一声,抱紧了他,再次闭上眼睛。


…………


  楚诚扣好了衬衫的扣子,转身率先进了卫生间,洗漱了一番,然后换季轻舟进去。】


姚修远:“阿诚一大早就调戏轻舟,害不害臊!人轻舟这么纯情,你好意思吗!”


季轻舟:我太纯情了,不好意思:)


楚诚:“我怎么就不好意思了,舟舟可是我爱人!”


秦学幽幽道:“那会儿还不是呢...”


邵永也幽幽道:“那会儿你明明只想睡人家,好吗?”


楚诚:……能不能做兄弟了


余安明:我就静静地看着你们不说话


【他没有出看护房,等着季轻舟出来,问他,“我们一起出去还是你先出去?”


…………


楚诚看了看病床上脸色苍白的季母,又看了看面前的季轻舟,难得的好心肠道,“你在这里陪你妈吧,她指不定一会儿就醒了,我去买点早餐。”


…………


  季轻舟正为难着,就听到门口有人叫他,“小舟。”

  

  他一回头,发现竟然是方曜宣!】


余安宜:“阿诚有时候还是蛮贴心的嘛。”


连景行:“哪儿贴心了,那是难得的好心肠~”


楚诚:……


连景行,一个致力于在媳妇儿面前抹黑楚诚的人。


姚修远:“这方曜宣还真是不到黄河心不死啊,还来!”


应年看到这里不由的想到了唐煜,眉毛皱了皱。


秦学:“不过轻舟还真是够纯情的啊!”


季轻舟挠了挠头说道:“毕竟那时候我连恋爱都没谈过嘛,难免会有些不自在。”


邵永:“这么一看,阿诚真是捡着大便宜了。”


楚诚:“这怎么能叫我捡着便宜呢,这叫我捡到了大宝贝!无价的那种!”


邵永:来个人收了这个妖怪吧


像是听到了召唤,季天师连忙收了楚妖怪,生怕楚妖怪还有什么神通要使。


【季轻舟:!!!这狗日的怎么在这儿!!!

  

 季轻舟二话没说,直接冲了过去,一把把方曜宣推出门外,反身关了门,然后把他拉到了远离季母病房的一个墙角。


………………


“我怕楚诚误会啊!”他好不容易和楚诚建立了楚季友好条约,这个时候方曜宣要是多嘴两句,楚诚再次觉得自己只拿他当中国邮储,强势让他还钱或者还人,那他岂不是哭都没地方哭。


…………


 方曜宣趁着他震惊的这个档,一步上前,抓住了他的胳膊,“是不是他又胁迫你了,他拿你欠的钱威胁你,所以你才不得不委曲求全,昧着心意说他是你男朋友,小舟,你告诉我,我可以帮你还钱。”】



秦学:“看把人轻舟吓的...”


季轻舟:“方曜宣可烦人了,他戏份还挺多的来着...反正这人不是什么好人。”


余安宜震惊道:“这原书的季轻舟也太不要脸了吧!竟然说阿诚纠缠他!”


菁菁:“妈耶,太婊里婊气了!”


秦学:“看这气氛,下面肯定又是修罗场,阿诚快回来了吧?”


季轻舟:“嗯。”垃圾方曜宣!


【季轻舟正准备拒绝,就听到身后一声冷笑,“我这才刚离开一会儿,你们俩就鹊桥相会上了,罗密欧与朱丽叶啊,不容易啊!”


…………


“大概是满园春色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吧。” 楚诚回他。

  

  季红杏:……】


秦学:“噗呲,你俩说话也太好笑了!”


季轻舟:我委屈但我不说


楚诚:“我发现这方曜宣还真挺会挑时间的,每次都挑我不在但又马上回来的时候,还挺会挑:)”辣鸡方曜宣,误我轻舟!


【季轻舟转头看向方曜宣,无力道:“我不需要你帮我还钱,楚诚也没有胁迫我,是我自己愿意的,真的。所以,你以后不要来找我了好吗?”


…………


 “我说了,那是因为你红嘛,我也是演员,我也向往红啊,所以看你和看偶像似的,但是,追星你也知道,爬墙是常有的事,我爬墙了,所以我对你粉转路了。”


…………


“所以你不要再来找我了,你知道的,脱粉之后是很难再回粉的,如果受了新的刺激,还会粉转黑回踩呢!”

  

  方曜宣:……

  

  季轻舟见他无话可说了,转身拉着楚诚离开了。】


余安宜:“小师弟简直是人才啊,这一波操作虎的方曜宣一愣一愣的,阿诚都懵逼了。”


季轻舟不好意思道:“形势所迫嘛,要不然,阿诚又要以为我和方曜宣连起伙来骗他了。”


楚诚:“舟舟,你这道理一套一套的,还有那什么粉转黑回踩,平时怎么没见你说话这么溜呢?”


季轻舟:“有吗?我平时说话也挺溜啊,我还赢过你一次呢!阿诚,你不记得了吗?”


楚诚摸摸他的头,宠溺的笑道:“记得,我家舟舟最厉害了!”


邵永、周成峰:……新鲜的狗粮铺面而来


至于余安明和楚信(两个单身狗)为什么没影响到,那是因为大佬不care。


【一直到走到季母的病房门口,季轻舟才松了口气,松开手,准备推门进去,不过他还没来得及碰到门把手,就被楚诚拉到了另一边的楼梯角。


…………


“所以你就趁着我给你买早餐的功夫,和你的旧情人相约医院,互诉衷肠?”


…………


 “我不知道。”季轻舟半真半假的回道,“但是我觉得肯定是有什么原因的,只是他没告诉我,这样对比一下,好歹我知道你要的是什么,我能给得起,而他,万一,我给不起呢。”】


秦学:“轻舟还真是个小机灵鬼啊。”


季轻舟:“唉,生活所迫嘛。”


生活不易,轻舟叹气。


【楚诚笑了一声,“你给的起?”他看着季轻舟,“你给得起,我要的你还死活不给?”

  

  季轻舟没想到他会接这么一句,安抚性的笑了笑,软声道:“早晚会给的,真的。”


…………


“那你就打他一顿,让他死心。”


…………


季轻舟不自觉鼓了鼓腮帮子,楚诚戳了戳,心情很好的向前走去。】


余安宜:“就阿诚,还冷艳高贵人设,就像小师弟说的,也就高符合了。”


楚诚:……


姚修远:“啧啧,阿诚,你连宠粉都不愿意啊。”


楚诚:“我那是一逞口舌之快,我对舟舟可好了好吗!不信你问舟舟!”


季轻舟连忙点头表示是真的。


0101:“休息时间到。”


--------------------------------

感谢喜欢!


评论(2)

热度(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