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长淮(暂退)

【穿成反派总裁小情人】乘舟细数回忆 4

1.人物属于林盎司老师

2.ooc归我

3.时间线:全文结束后

4.第一次写文,文笔渣,请见谅≧﹏≦

5.学习比较紧张,更新不定

-------------------------------

     休息完后,众人从休息室出来,回到了座位上。


0101:“休息完毕,继续看书。”


【季轻舟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被楚诚牢牢的卡在怀里,他刚睡醒,有些懵,后知后觉的看了楚诚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自己昨天穿书了,穿成了书里的季轻舟,刚和方曜宣划清了关系,目前即将和楚诚同居。


…………


季轻舟回忆了一下自己昨天穿过来后和楚诚的接触,肯定了这一点,楚诚确实还挺好说话的,只要你愿意好好的和他沟通。

  

  而季轻舟觉得,他特别愿意!


…………


楚诚笑了下,“你还挺会说话的嘛。”

  

  季轻舟微笑,他能怎么办,他也很无奈啊。】


季轻舟:“刚醒来的时候,我还以为在做梦呢…”


应年:“轻舟的吐槽好到位啊...”


季轻舟无奈的笑了笑:“不过还好遇到了阿诚,要是换一个不好说话的,我可能真的得考虑一下跳楼了。”


楚诚:“不可能,我们俩一定会在一起!”


季轻舟:“嗯,我也这么觉得。”


秦学看到电影屏幕上两人的对话,不由的咂了咂舌:“轻舟这反应能力,太强了。”


菁菁想起了之前为刷弹幕看的那期综艺,也夸到:“是啊,反应的好快啊,不愧是是舟舟!”


【两个人去卫生间洗漱完,一起去楼下吃了早餐,楚诚载着季轻舟开车去了他家。原主的家里东西不多,也没什么值钱的物件,所以季轻舟只是拿了衣服和原主攒下的钱财,打包了一个行李箱,就全部装好了。


…………


两个人去卫生间洗漱完,一起去楼下吃了早餐,楚诚载着季轻舟开车去了他家。原主的家里东西不多,也没什么值钱的物件,所以季轻舟只是拿了衣服和原主攒下的钱财,打包了一个行李箱,就全部装好了。


下公交车的时候,季轻舟收到了一条微信,是原主的经纪人周成峰发的,问他忙吗?】


出现周成峰的名字的时候,0101的声音响了起来。


0101:“欢迎新朋友加入。”


话刚说完,大家就看到了一脸懵逼的周成峰。就这样,众人和周成峰大眼瞪小眼瞪了一会儿。终于,周成峰受不了了,默默把头转开,然后开口问道:“你们...谁能解释一下现在是什么情况吗?”


0101:“这里是阅读空间,你要在这里和大家看完一本书,看完了书才可以回去。”


周成峰:……?!


季轻舟看见自家经纪人一脸世界观崩塌的样子,没忍住,笑出了声。


连景行见周成峰这个样子,连忙过去给他解释了一下现在的情况,周成峰这才有点恍惚的做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这时,楚诚开口问道:“0101,还会有人过来吗?”


0101:“有的。”


季轻舟:“还有谁?”方曜宣他们不会也要来吧…


0101像是看出来了季轻舟的想法,回答道:“是谁我不能透露,不过你们不用担心,那些人是不会来的。”


听到这句话,应年也松了口气。


姚修远看到了,明白他是怕唐煜会来,便摸了摸他的手腕表示安慰。


【季轻舟回复道:去医院看我妈。

  

  周成峰道:那你看完后来公司一趟,有事和你说。

  

  季轻舟应道:好。


…………


季轻舟在医院门口给季母买了几个包子,然后进了医院,按了电梯,到了季母的病房。


…………


他和汪芳说了会儿话,见汪芳有些困了,就离开了医院,坐车前往公司。】


季轻舟看了看周围,发现汪芳并不在,便松了口气。对于汪芳,他刚开始的确是没有什么亲情,但现在相处久了,他也慢慢把她当成是自己的妈妈。虽然汪芳和自己原来的妈妈很不一样,但汪芳是真心对他好的,是很好的一个妈妈,所以他也愿意同样真心待她就像待自己的亲妈妈一样。


楚诚把季轻舟的小动作全部看在了眼里,心有灵犀如乘舟,楚诚很快便明白了季轻舟在想什么,于是他对季轻舟说道:“等我们出去了,一起去看看咱妈吧,我们好久没去看她了。”


季轻舟:“好,一起去。”


余安宜看到方曜宣和罗予新害死了汪芳,很是气愤,看样子就像是想要冲出去打他俩一顿似的。


连景行连忙安抚道:“那是原书,现在肯定不是这样的,汪芳阿姨现在活的好好的,不信你问问轻舟。”


季轻舟:“师姐,别气,我妈妈现在生龙活虎的,健康的不得了呢!”


听到汪芳很好,余安宜便冷静下来,还和季轻舟约好出去了要去看望阿姨。


应年听到季轻舟的话也放松了下来。他父母双亡,对于亲情很是渴望,所以在听到季轻舟的妈妈被害死了,心里也很气愤。但他表现的不是很明显,大家便都没有发现。倒是姚修远把他的手握的更紧了。


【原主签的娱乐公司是楚家旗下的西娱,国内最好的娱乐公司之一,像他这样没有背景没有人脉又没人气的十八线,本来是签不到这种公司的,奈何他有主角光环,周成峰这个经纪人相中了他,所以才给了他这么一个机会。


…………



不过这已经和自己无关了,季轻舟想,毕竟,他现在和方曜宣,一点关系都没有。

  

  季轻舟拿起剧本,应了声:“好。”】


余安宜:“这个方曜宣简直是渣男本渣啊!太坏了!”


周成峰缓了过来,看到这一段也蹙了蹙眉,说道:“本以为方曜宣就是傲气了点,没想到他这么…不过这原书的季轻舟也是,怎么什么都听方曜宣的,太不像话了。”


秦学:“简直了!‘季轻舟’竟然还一而再再而三的原谅了他,果然渣贱相配!”


菁菁:“秦学说得对,这两人配一起刚好为名除害!”


季轻舟好笑的听着他俩的对话,感觉还挺对的。


【他觉得还挺巧,原主是个明星,而他,则刚好是表演学院毕业的学生,如果没有这次莫名其妙的穿越,他将会在自己一觉睡醒后,去试镜自己老师推荐的一部电影,现在虽然穿越了,但是演戏,他还是很熟悉的。


…………


季轻舟闻言,觉得这声音有些耳熟,他伸手按住了开的按钮,果然,很快就有一个人跑了进来。季轻舟看着来人,只觉得说曹操曹操到,这突然进来的可不就是他刚刚还觉得不会怎么管自己的楚诚么!


…………


 “朋友?”楚诚反问。

  

  “那……男朋友?”】


周成峰想起这一幕,脸都木了,很想立马回家。


楚诚看到周成峰想要拉季轻舟陪他吃饭,表示很不爽,决定回去给他穿小鞋。而周成峰还木着脸,对此毫不知晓,就是有点凉嗖嗖的。


倒是菁菁关注的是季轻舟原来也是学表演的,在联想一下之前季轻舟说过自己原名也是季轻舟且长得也和书里季轻舟挺像的,于是菁菁一脸我感觉我发现了真相的说道:“这本书就是专门让舟舟穿的吧!要不然也太巧了!”


季轻舟:“这我就不清楚了,可能吧。”


菁菁也不在意他的回答,兴冲冲的和在场除她外唯一的女生余安宜讨论了起来。


【 “男朋友?”楚诚继续反问。

  

  季轻舟觉得他这个时候就很讨厌了,揣着明白装糊涂,他难道还能满世界声张他们之间的金钱交易关系吗?万一周成峰喝多了说漏嘴了,被别人听了去,还指不定要被人怎么添油加醋呢。


…………



楚诚笑了下,正准备开口,就感觉有人拉了拉他的袖子,他转头,就见季轻舟正看着周成峰,还笃定的点了点头,丝毫看不出来一点心虚和手底下的小动作


…………


季轻舟看着他火烧屁股似的出了自动感应门,转头看向楚诚,“你信吗?”

  

  “你信吗?”楚诚反问。

  

  季轻舟摇头。】


看到这一段,周成峰表示当时的我可震惊可害怕了,还好我跑的快。


邵永:“啧啧,阿诚,这就是你不对了,人舟舟都直说了,你还较什么劲啊。”


楚诚: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


【楚诚看着他,笑道,“我长这么大,别说男朋友,女朋友都没交过一个,现在你说你是我男朋友,他可不得先找个地儿缓缓,消化一下这件事。”


…………


  “我知道,”季轻舟看着他,“所以,我以后不能这么说了吗?”


…………


  “那就回家吧。”

  

  “嗯。”】


秦学:“哟,阿诚终于会好好说话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楚诚:“哟,你会说人话了,我也很欣慰啊。”


秦学:……怼不过怼不过


【季轻舟接起,是看护季母的护工小秦打过来的,说是季母晚上的时候突然身体不舒服,上吐下泻了半天,吓得季轻舟连忙赶了过去。


…………



  季轻舟见小秦走了,这才想起了楚诚刚刚一路送他过来,这会儿还在他旁边呢,“你也回去吧,我今晚就不回去了,得留在医院看着我妈。”


…………


  季轻舟觉得自己或许是真的想的有些太多了,所以站起身,决定像楚诚说的那样,洗完澡好好睡一觉。他进了卫生间,简单的冲洗了一下,因为来的匆忙,什么也没带,只好继续穿着自己的衣服出来了。】



季轻舟:“阿诚其实是一个很温柔的人。”他会在我慌乱的时候给我安慰,在我有困难的时候给我帮助,总之,阿诚真的很好。


楚诚:“没记错的话,后面有点…”


听到楚诚的话,季轻舟也想起来后面发生什么了,不由的红了脸。而楚诚也有些尴尬。


众人见他俩这个样子,对后面的剧情有些好奇。


【  楚诚见此,洗的比他更简单,甚至因为没有睡衣,索性除了内裤外,全部脱光了。


…………


  楚诚觉得他可真是少有的纯情。


…………


  季轻舟看着他赤/裸的上身,想了想他同样赤/裸的下身,暗道:这怎么睡啊!】


众人:……


楚诚尴尬道:“这怎么什么都播啊...”还好只是文字...


季轻舟红着脸不说话,表示我不看我什么都不知道。


而连景行黑着脸看着自己家媳妇儿看的一脸津津有味,心里很是不爽。


秦学:“阿诚,可以啊,身材不错啊!”


菁菁:“啊啊啊!!裸/睡!!上啊!楚诚!”


季轻舟、楚诚:……


--------------------------------

感谢喜欢!

评论(5)

热度(17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